September 14, 2005

饑餓感

上星期到日本遊歷.
第一天的晚上無意間發現了這間頂令我滿足的壽司店.(圖中所見已是3秒內消失了一半的第一板).因為實不知自己原是餓過饑,所以一見食物就不能自制的狼吞虎嚥起來,而且同桌的人都不區小節(可能是我根本沒發現!),所以吃起來特別高興.
回港後這些日子我不斷回想,那幾天原來過得很好:
每一處我到過的地方,每一樣吃到的食物,每一個遇上的人,都能增進我的思考內容.怎麼說都是難得的機遇.
記得出發前對友人說,我是個很能自得其樂的人--因為習慣沒期望地全心投入過程,這樣才有機會真實的感受到一切發生在身邊的事和物(包括遇上"蛋神"和扭蛋 centre),為遇見的人和事進行即時分析/了解/做反應,腦筋才會轉得快,學到的和得到的會更多,而且也愉快.
我稱之為專心地生活. 所以我是胖胖的回來了.
而日本的所見所聞將盡快登報,請各位稍候.
(所見相片本為阿輝作品,不問自取實因小妹貪爽.....想盡快供之同好,見諒)

4 Comments:

Blogger 小查理大茶飯 said...

見到都興奮:-)

September 14, 2005 1:19 PM  
Blogger kiin said...

令人羨慕‥

September 14, 2005 11:10 PM  
Blogger t t said...

我眼睛想旅行!

September 16, 2005 12:23 AM  
Blogger Komino san said...

tt,去去去,把澳門的美麗盡快發佈.
有你的刺激,我會更努力遊歷!!
:)

September 17, 2005 10:20 A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