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31, 2005

怪談

近來流行"部落踏怪人"(blog tag),果然一傳十十傳百,每每visit誰的blog都見自數怪行然後點名傳開,於是我的好奇心就越發越大,click來click去,從這堆人中搵最怪的和最趣味性高的blogger(s),而自己的怪,就想來想去都唔夠數,但都聊表寸心,細列如下:
1) 對糾纏著的電話線不能忍受
由我識性開始,我對於室內用電話的電話筒與座的那條曲曲線都很留意,每每見到它不正常的纏繞著就要立刻把它釋放出來,無論是路邊的公眾電話,人家家裡或辦公桌上的電話,總之即見即辦;所有目擊過的朋友都印象深刻,而當我一說要寫怪行時,這點即被列作頭號.
2)充饑食物比較怪
時常忘食,要食時食得過份,與友2的"十成飽"相類.但如果獨自在家並感到饑餓時,則事情會推至極點--不計較是什麼,能吃的都拿來填肚.例如一口氣吃掉一盒中裝的dryers雪糕當晚餐,例如是大整排的吉百利朱古力,試過是花生醬是榛子朱古力醬是薯片.....都是盡吃一種食物並能除去擾人的餓的感覺就完事了.這樣的事情現在發生的次數比較少,但潛伏性仍在.
3)玩衫角
在百無聊賴的時候,在想東想西的時候,手指頭會不其然的捉住衣服邊上的綫位最硬部份磨玩,所以有些指頭皮膚會起繭,而衣服則會由綫位開始被磨扯爛.這是由小都有的習慣,小時候母親為此而盡量不給穿有"特徵"的衣服.但我會把那些不能離手的衣服毛巾收藏,以備不時之需.
4)睡時喜歡腳掃掃
這習慣是近期才發現的,因為有怪聲.我原來在快要進入睡鄉前的那段不大清醒時間會沒意識地把腳在床上或牆上掃來掃去.因為好舒服,所以現在有意識時,只要睡到床上,我都會玩多幾下.
誰個朋友知道我還另有怪行而沒有列出的,也請告訴我,因為在這搜索過程中,我發現不少趣味來呢!!
所以那些喜歡參加這串聯的朋友,也請自行加入,不用點名,如何?!                                    

1 Comments:

Blogger t t said...

哈哈哈。。其實我都有第一的癖好。不過未算嚴重。

September 04, 2005 12:53 P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