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20, 2005

愛你又恨你

朋友們三番兩次的叫我update個blog,(都係冇出現兩個星期啫!!),冇咁做實在是情非得已,實在是沒情緒.
這個多星期心情好像跟天氣掛了鈎,最谷底是已經成了生活主要伙伴的電腦,因為這死不願停的雨給弄short了(忘了關閉窗給雨水弄濕 "少許")---時不時自行留言---.
為了工作,我借來一個用了會手指抽筋肩膀冤痛的keybord作為緩衝之計,結果幾天下來,我連工作桌都不願坐近,blog都沒興頭update,更遑論備有死線的工作了,我只好把心一橫的冒雨跑到灣仔298買個合手位的回來救急,一邊安撫自己有錢再買個新腦.是的,新鍵盤手感不錯,暫可緩和我的離愁帶來的不安,因為我知道,這個多年親密的伙伴將不久就離開我了,就像那個跟我去每個獨自流浪的巨頭相機一樣,終歸會不支地離我而去....
我怎樣才練得對生離死別不再用心?過份至連死物都不放過呢?!!  
(換了新鍵盤仍有自行留符的情況,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